竞技风暴

津巴布韦积极备战2008北京奥运 将派空前规模代表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04:28 新华网

  新华网哈拉雷6月23日电(记者高士兴)津巴布韦教育、体育和文化部长奇格韦德里23日会见正在此间访问的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于再清时表示,津巴布韦正在积极备战2008年奥运会,届时将派一个比雅典奥运会更大的代表团前往北京参加奥运会。

  奇格韦德里指出,自去年雅典奥运会之后,津巴布韦的体育战略是下更大的气力去
发现体育人才。今年津巴布韦将举办一系列比赛,目的是发现优秀人才。他介绍说,津巴布韦选拔运动员的程序是在全国首先进行区级比赛,优胜者再参加省里的比赛。通过比赛为参加北京奥运会选拔优秀选手。

  这位部长表示,津巴布韦参加奥运会就要发挥其最大的力量。中国对体育非常重视,通过参加北京奥运会,他相信津巴布韦运动员能向中国同行学到很多东西。他期望与中国体育界保持密切的联系。

  于再清在会见时说,中国希望通过2008年奥运会,加强与世界各国之间的友好往来和体育交流,特别是同非洲各国的友好往来。他表示,津巴布韦体育运动发展很快,相信津巴布韦对参加2008年在北京举行的奥运会会非常感兴趣。中国希望津巴布韦能有更多的运动员参加北京奥运会,并取得好成绩。中国愿尽最大的努力为津巴布韦运动员提供最好的服务。

  于再清一行是21日抵达这里对津巴布韦进行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奥运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