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运节拍”露天音乐会奏响奥林匹克文化节序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22:2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23日电(记者高鹏、汪涌)《青春舞曲》、《红旗飘飘》、《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在一首首人们耳熟能详的歌曲声中,“奥运节拍”露天音乐会23日晚在中华世纪坛奏响了第三届“北京2008”奥林匹克文化节的序曲。

  据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负责人介绍,从6月23日到7月16日,“奥运节拍”露天音乐会每晚都将在中华世纪坛北草坪上举行一个多小时的音乐互动聚会,上百名知名歌手及数
十个乐队应邀进行公益演出,现场还将进行奥运知识问答等互动游戏活动。

  第三届“北京2008”奥林匹克文化节于6月23日至7月16日在北京和青岛举行。文化节期间,组织者将举办绘画展览、明星市民运动会、文化广场、奥运论坛等多种文化活动。

  从2003年开始,“北京2008”奥林匹克文化节每年举办一届,至2008年奥运会举办年为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