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国总统希拉克将赴新加坡 亲自巴黎申奥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20:38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6月23日电 国际奥委会7月6日将在新加坡举行的全会上投票决定2012年夏季奥运会的东道主。为了支持巴黎申奥成功,法国总统希拉克将亲赴新加坡并作为巴黎代表团的一员参与陈述。

  其实希拉克总统近来公务繁重,他还要在7月6日当天从新加坡飞到苏格兰参加八国首脑会议。总统的发言人23日在公布希拉克助阵申奥的消息时说:“尽管总统先生的时间紧
迫,不过八国首脑会议将在英国时间的晚上7点半开始,因此总统先生本人认为有必要亲自前往新加坡为巴黎申办奥运会助一臂之力。”

  目前除巴黎外,还有马德里、莫斯科、纽约和伦敦参加申奥。巴黎将在7月6日上午9点开始做陈述报告,报告时间为1个半小时。希拉克在陈述报告后,将直接前往机场飞赴苏格兰。因为有时差,总统先生在到达苏格兰后还有几个小时的休整时间。

  英国首相布莱尔也将来到新加坡,他将在投票前夜拜会国际奥委会官员,不过不参加伦敦的陈述。

  当地时间7月6日晚上7点半,国际奥委会将宣布2012年奥运会举办权的归属。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