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朱家军终于胜一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9: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此前三场两负一平下次亮相将在7月下旬

  本报讯记者谷正中报道:“朱家军”昨天在天河体育中心以2比0击败来访的哥斯达黎加队,取得了组队3个月后的首场胜利。前锋谢晖的光芒照耀在天河,他代表国家队在时隔4年后终于打进了一粒入球,并且创造了一个点球。

  朱广沪在组建国家队后打了4场比赛,其中3月的欧洲之旅以0比3负于西班牙队、0比1负于爱尔兰队,上周在长沙则以2比2逼平哥斯达黎加队。

  广州的球市虽然没有长沙火爆,但也有1万余球迷前往现场为球队助威。在本土亮相后,朱广沪很想用一场胜利来证明自己。为了取得这场胜利,昨天他对阵容进行了调整,影子前锋郑智回到前腰位置,并且遣上了高中锋谢晖来骚扰对手。朱广沪对中前场的调度果然奏效。虽然上半场中国队一直被对手钳制,鲜有破门机会,在第27分钟时李金羽斜传禁区,争顶时谢晖被对手绊倒,韩国裁判判给中国队一粒点球。在同一个球门前,去年郑智在和香港队的世界杯预选赛上鬼使神差罚丢了点球,昨晚他没再失手,帮助国家队取得领先。

  下半时,中国队的精神面貌发生很大的变化,对手因为长途旅行明显体力不支,在坚决打两边时,中国队终于扩大了比分。在第54分钟时,换下矫?的王亮一记传中,候在门前的谢晖嗅觉十分灵敏,倒地捅射,时隔4年,他终于代表国家队打进一粒进球。

  此役过后,“朱家军”暂时解散,下一次亮相将在7月下旬,和阿根廷进行一次热身后将飞赴韩国征战东亚四赛。
朱家军终于胜一场(图)
时隔4年谢晖(右)再度入球,欣喜若狂 本报记者 郑迅 摄

  (穗风/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