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乒超联赛:广东女队降伏八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9: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目前广东男女队均四胜一负积分居前

  本报韶关专电记者吴广崖报道:粤北名城韶关似乎真是广东队的福地。昨天,再以韶关曲江为主场的广东宝玛仕男队和亿华女队,竟出人意料地直落3盘分别战胜上海圣雪绒队和八一工商银行队这两个强劲的对手,双双取得了2005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五轮的胜利。目前,广东男、女队的战绩均为四胜一负,积分位居前茅。

  前来挑战的上海队,由于原头号主力王励勤的转会,实力明显受损,但有韩国名将吴尚垠和老将丁松的加盟,整体实力并不在目前暂无名将担纲的广东队之下。因此,粤军昨天虽以3比0取胜,但并不轻松,场场都打满了5局才见分晓。广东队率先出场的张超在首盘中遭遇国家队队友张洋,开场有点紧张的他很快便以5比11丢掉第一局。张超在第二局及时调整,以11比3扳回一局,随后却以6比11输掉第三局,第四局打到13比11才扳回,最后以11比5拿下决胜局。

  第二盘秦志戬和吴尚垠的争夺同样激烈。秦志戬先声夺人以11比6拿下首局,随后被吴尚垠以11比5和11比9扳回两局,秦志戬最终还是凭借台内控制球的能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以11比5、11比6力克劲敌。

  双打比赛中,秦志戬/黄鞘在开局0比2落后的情况下没有气馁,以11比8和11比7连扳两局,最终以13比11战胜对手高欣/张洋,帮助广东队主场取胜。

  拥有名将林菱和新秀曹臻的八一女队,整体实力应在广东女队之上。然而,缺乏名将挂帅的广东队,昨晚居然秋风扫落叶似地以3比0降伏对手。为广东队立下头功的是曹幸妮,她不畏强手,大胆搏杀,经过5局苦战,以3比2战胜了劲敌林菱。接着,14岁小将刘诗雯又以3比1战胜对手曹臻,为广东队夺得一分。随后进行的双打比赛变得毫无悬念,实力明显高过对手一大截的广东选手麦乐乐/赵爽,最终轻松地以3比0取胜,其中首局更是以11比0剃了对手一个“光头”。

  (穗风/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