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美男篮对抗赛:遵义站中国队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9: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作为9月亚锦赛前重要的一次热身———中美男篮对抗赛昨晚率先在贵州遵义打响。中国男篮以76比73险胜美国明星队,这是中国男篮雅典奥运会后的首次亮相,新帅尤纳斯迎来开门红。

  开场后中国队在全场球迷的助威声中打出一波高潮。美国明星队很快稳住阵脚,中国队易建联在与对方2.06米高、111公斤重的中锋米尔斯的对抗中明显吃亏,尤纳斯无奈派上唐
正东,同时又用边强换下李楠,中国队以19比18领先第一局。美国明星队的米尔斯在第二节开始时很快投中一球,将比分反超。接下来,中国队防守失策,屡次让对手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得分,半场结束时仅以29比28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美国队连得4分,中国队心态逐渐急躁,场上气氛逐渐火爆。由于对裁判员一个判罚不满,美国队7号在无球状态下推倒了莫科,尤纳斯冲进场内指责对手,双方球员开始彼此推搡,冲突中一名美国球员倒在地上……比赛重新开始后,美国队气势受挫,中国队一路追赶,第三节结束时以58比52领先。第四节中国队控制住比赛节奏,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周方平)

  (穗风/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