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围棋名人战:罗洗河俞斌争夺挑战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9: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第18届中国围棋名人战半决赛22日在中国棋院落子,俞斌九段和罗洗河九段分别执黑中盘战胜刘世振六段和常昊九段,俞罗二人将通过三番棋争夺向在位“名人”古力七段的挑战权。

  昨天的两盘比赛执黑方都早早确立优势,并最终中盘获胜。俞斌和刘世振之战,俞斌执黑很快就在右边围出大空,中盘阶段黑棋实地领先20目左右,令刘世振不得不要强杀黑棋
中腹“大龙”。战至第153手,黑棋“大龙”安全回家,刘世振只得中盘认输。

  另一场比赛,素以大局观见长的常昊在布局阶段竟连连出错,形势早早便落入被动。尽管中盘作战常昊四处挑衅,试图将局面搞乱,但罗洗河应对从容,苦苦思索的常昊在读秒声的催促下,第219手投子认输。(万里)

  (穗风/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