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西险平日本墨西哥战和希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9:03 北京晚报

  本报讯今晨,联合会杯B组战罢。巴西队2比2与日本队战平,墨西哥0比0与希腊握手言和。这样,墨西哥队与巴西队分别获得小组前两名。半决赛巴西将与德国交锋,墨西哥对阵阿根廷。

  巴西与日本队的比赛只要不输就可以出线,佩雷拉本场比赛在门将、中卫、左后卫与后幺4个位置作出调整。马科斯、胡安、莱奥与吉尔伯托席尔瓦获得先发机会。开场仅3分钟
,日本队就给了巴西队一个下马威。中田英寿送出直线球,加迪亮切入禁区后推射破门,但被判越位在先。第10分钟,日本右侧角球被卢西奥顶出,小罗后场左侧挑过封堵队员,带球长途奔袭到禁区前沿后传给罗比尼奥,罗比尼奥左脚推射远角得分,巴西1比0领先。此后,卡卡与柳泽敦的射门分别击中了门柱与横梁。第27分钟,中田英寿主罚任意球横推,福西崇史转移到左侧,中村俊辅拿球后稍作调整,在门前27米处左脚劲射打进球门顶端,日本队将比分扳为1比1平。第32分钟,卡卡中路分球,罗比尼奥左路晃过加迪亮低传中路,小罗抢在后卫之前门前10米处外脚背弹射破门,巴西队再次超出比分。第88分钟,日本队中村俊辅直接任意球击中右门柱弹回场内,替补前锋大黑将志门前7米处右脚凌空推射入网。士气大振日本队险些在最后阶段将巴西人送回老家,补时第2分钟,大黑将志在禁区左侧接应过顶长传,门前5米处头球攻门,马科斯奋力将球封出。双方最终2比2平分秋色,日本队仍然无力改写对巴西7战不胜的历史。

  在另一场比赛中,墨西哥队0比0与希腊队互交白卷,欧洲冠军希腊队带着一球不进的尴尬成绩回家。(刘大伟)

  网络编辑:付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