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朴智星加盟曼联(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7:17 深圳晚报

  亚洲球员揭开旅欧新篇章

  朴智星加盟曼联

  我希望能够在曼联体现我的价值,在球场上,而不是 在亚洲的商业价值。我去英国不是为了商业开发!

  新华社汉城6月22日体育专电韩国中场球星朴智星的经纪人宣布,朴智星已经与英超曼联足球俱乐部正式签约,为期4年,合同金额达到730万英镑。

  对于转会金额,朴智星的新老东家曼联和埃因霍温之间一度存在分歧。“现在转会费的问题已经解决了。朴智星今天下午就飞往英国进行身体检查。”经纪人说。

  临行前,朴智星在仁川机场表示:“我相信我能够在世界上任何一家顶级俱乐部里证明自己!作为韩国人,我想证明韩国选手也可以有非常高的球技。”

  24岁的朴智星,成为了进入曼联一线球队的第一名亚洲球员,他也成为继当年中田英寿加盟罗马,阿里-代伊和哈什米安加盟拜仁,稻本润一加盟阿森纳以来,又一个步入欧洲五大联赛豪门级球队的亚洲球员,当然,曼联在欧洲足坛的影响力和地位是极少有球队可以与之相比的。

  朴智星5年前步入职业足坛,他的职业生涯攀升如火箭般迅速,在2002年世界杯后转会埃因霍温,上赛季荷甲联赛他打进7球,帮助球队获得了荷甲和荷兰杯的双冠王,同时在欧洲冠军杯赛场上有不俗表现,尤其是主场对AC米兰一战,他打进了漂亮一球。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