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日本差点送巴西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7:17 深圳晚报

  日本差点送巴西回家

  2比2,世界冠军巴西队仅凭净胜球优势进四强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科隆进行的联合会杯B组第3轮比赛中,巴西2比2战平日本,双方同积4分,巴西队凭借净胜球优势获得小组第二而杀进四强赛。上半时,小罗
与罗比尼奥相互助攻对方得分,中村俊辅远射破门。下半时,中村俊辅任意球中柱,“超级替补”大黑将志补射扳平。

  以技术立足的日本队面对技术鼻祖巴西队一开始有点发懵。第10分钟巴西队便取得领先,日本队右侧角球被卢西奥顶出,小罗后场左侧挑过封堵队员,带球50米突到禁区前沿,卡卡右路扯动吸引了三都主,罗比尼奥则从中路斜插左侧,小罗面对田中诚的封堵,将球适时送到罗比尼奥脚下,罗比尼奥在门前左脚推射远角得分,巴西队1比0领先。

  上半场基本在巴西队令人眼花缭乱的配合和日本队疲于奔命的防守中度过。但巴西人在表演的同时也有所松懈,第27分钟,中村俊辅在门前27米处左脚劲射打进球门顶端,日本队将比分扳为1比1。

  但巴西队随即又将比分超出。第32分钟,罗比尼奥左路低传中路,小罗抢在后卫之前,在门前10米处右脚外脚背弹射打进左下角,2比1!

  中场休息后,日本队的超级替补大黑将志换下玉田圭司。比赛仍然是巴西人的游戏,不过日本队的顽强使巴西队无法将比分扩大,而随着比赛的进行,日本队逐渐恢复了攻守的平衡,第88分钟,日本队在门前21米处获得任意球,中村俊辅左脚弧线球击中右门柱弹回场内,大黑将志在门前7米处右脚凌空推射,球从门将马科斯右侧入网,2比2!补时阶段第2分钟,大黑将志门前5米处头球攻门险些送巴西队出局。日本队最终无力改写与巴西队7战不胜的历史,但其今晨的表现足以使其昂首回家。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