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记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6:57 世界体育周报

  活塞队替补后卫达文·哈姆被妻子一瓶子砸破头一案终于水落石出。哈姆的妻子德内塔被判伤人罪名成立,被处以一年的观察和30个小时的社区服务,同时在观察期内不得接触毒品和酒精。德内塔被控于今年3月与丈夫争吵时用酒瓶砸破了丈夫的头。尽管哈姆表示不希望警方提出控诉,但当地治安官还是按照相关法律对德内塔提出了控告。

  拉里·布朗失眠了。在1分惜败后,这位未来名人堂主帅感觉到他和他的球队距离“坟
墓”仅有一步之遥。“昨天晚上我睡不着觉,倒是看了不少书,这让我妻子有些疯狂,今天早晨我又出去遛了狗,”布朗对记者说,“在飞往圣安东尼奥的航班上我会看些电影,我已经知道在那里我们会遭遇怎样的情况。我需要一粒安定和电影来打发时光,这将让我完成到圣安东尼奥的空中旅行。”

  在活塞阵营中,至少还有一位“自由球员”的合同悬而未决,当然,活塞绝对不能放他离开,这就是总裁乔·杜马斯。尽管杜马斯尚未签下新合同,续约谈判却已经被正式列入日程。目前,杜马斯合同还剩下一年,球队大老板比尔·戴维森准备奖励给这位42岁的年轻属下一份丰厚的合约将他留在底特律。

  总决赛上看着队友在场上拼杀,19岁的塞黑小伙米利西奇只能在垃圾时间里捞到一点可怜的上场时间。活塞队对这位榜眼看来已经彻底放弃了,他们最近甚至建议米利西奇去NBDL锻炼几个赛季。活塞队的这种建议激怒了米利西奇,他甚至放言如果活塞这么做他就回塞黑再也不打NBA了。

  马刺队在赢得第五场之后马不停蹄地赶往机场搭乘航班返回圣安东尼奥,他们一周以来第一次可以睡在自己家中的床上。在圣安东尼奥机场,马刺队的市场部为球队举行了一个小型欢迎仪式,马刺拉拉队的姑娘们用热舞欢迎英雄们,而大约5000名马刺队球迷也自发等候在那里。第五场的英雄霍里在机场发表了一小段演讲。“如果你无法击败敌人,那么你就加入到敌人那里,因此我选择加盟了马刺队。”霍里说。在2003年西部决赛第五场中,身穿湖人队战袍的霍里投偏了一个类似于第五场总决赛的球,结果湖人队输掉第五战,随后他们被马刺队淘汰出局。

  凯西入主森林狼

  森林狼日前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超音速助理教练德怀恩·凯西出任森林狼主教练。这样,凯西就击败了包括马刺助教卡莱西莫、骑士队弃帅保罗·西拉斯等人,荣膺新一代“狼帅”称号。48岁的凯西从没有过担任NBA球队主教练的职业经历。在过去的11年间,他都是西雅图超音速队的助理教练。

  热火挽留奥尼尔

  没能闯进总决赛的热火,正在为以后的赛季作准备。近日,他们已经与韦德、莫宁续签了合同,下一个,就轮到奥尼尔了。“大鲨鱼”拥有2005-06赛季的选择权,如果他选择续约,将得到3060万美元。奥尼尔希望获得一个长期合同,以保障他今后的NBA生涯。热火总裁帕特·莱利也希望签订一份长合同,并围绕“大鲨鱼”组建阵容。热火与奥尼尔续约的最后时限是6月30日。

  雄鹿锁定选秀目标

  随着选秀大会的临近,人们对新秀的关注程度也与日俱增,特别是手握状元签的雄鹿队在选秀前的一举一动。雄鹿总经理拉里·哈里斯已经向外界宣布,他们的目标将锁定在中锋博加特和前锋马尔文·威廉姆斯之间。

  查普曼离开太阳管理层

  凤凰城太阳篮球运作部总监莱克斯·查普曼日前离职。太阳队总裁兼总经理科朗格罗确认了查普曼离职的消息,但拒绝对于原因进行描述,查普曼本身也没有对离职原因进行解释。据了解,查普曼离职是因为他和顶头上司科朗格罗之间的人际关系出了问题。在去年暑假招募纳什的过程中,查普曼起到很大作用。

  斯凯尔斯续约公牛

  公牛队日前正式宣布与主教练斯科特·斯凯尔斯续约,新合同将斯基尔斯的任期延长到2008-09赛季结束。按照球队的政策,该合同的具体细节并未公开。公牛队将在四年内总共支付给斯凯尔斯1650万美元,年薪平均为420万美元左右。

  NBA将在欧洲办训练营

  NBA总裁大卫·斯特恩近日宣布,4支NBA球队将于2006年和2007年在欧洲举办训练营,并在季前赛中对阵顶级欧洲篮球队。而更令人期待的是,NBA联盟正在考虑在巴黎举行一次全明星赛。

  快艇留住主力中锋

  快船日前宣布正式与主力中锋克里斯·卡曼续约,新合同有效期为四年。这样,这位2003年选秀第六位的选手终于可以稳下心来,和艾尔顿·布兰德、鲍比·西蒙斯等人一起打造新的“快艇”。

  骑士连裁大将

  克里夫兰骑士队继裁掉了前锋“拖拉机”罗伯特·特雷勒之后,又在随后解雇了老将卢休斯·哈里斯,从而为引进超音速队的雷·阿伦或者雄鹿队的迈克尔·里德腾出了足够的薪金空间。(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