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两主帅矛头对准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6:57 世界体育周报

  在第三场比赛的前一天晚上,拉里·布朗一家在MITCHELLSFISHMARKET请波波维奇吃了一顿饭,虽然赛场上是对手,但私下彼此间却是非常好的朋友。

  “曾经一起工作这么长时间,当然就会成为朋友。所以吃顿饭是很自然的事情。”波波维奇说,当初他就是由时任马刺主教练的拉里·布朗引入NBA门槛的,两人合作多年并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此次相遇,两人的关系也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有点怪怪的,有时觉得很
有趣,有时觉得很别扭。但是明天(第三场比赛日)中午我们就不会坐在一起吃饭,我们都想战胜对方。”波波维奇撇撇嘴说。

  虽然前两回合波波维奇占得先机,但回到主场后的活塞却强势反弹,两场比赛总共赢了48分,为此拉里·布朗还感到很不安。在第四场大胜31分后,布朗称这种感觉非常糟糕,因为击败的对手是自己的挚友。

  “你真相信这些?你了解布朗有多长时间?”波波维奇在听到记者转述这番话后哈哈大笑。“这听起来很奇怪。当我们赢下前两场之后,我想我不能让对手扳回来。但是他做到了。他为我而感到抱歉,但是如果他能将结果再倒过来的话就太好了。”

  有记者问波帅是否想赢布朗30分时,他继续开着玩笑:“我想赢他50分,最好让他进地狱。”

  两个好朋友前四场打成平手,同样也各吃到一次技术犯规,虽然都对裁判问题缄口不答,但双方对此都不满。

  第四场首节前4分半钟,本·华莱士一人就拿下3次抢断,使活塞频频打出反击,马刺也因此在开场领先4分的情况下反被对手反超4分。但波波维奇认为这是裁判对活塞的犯规动作视而不见而导致的结果,所以激动地冲入场地冲裁判大吼,如果不是助理教练阻拦,当时他可能就被直接驱逐出场。

  布朗早在前两场就对裁判提出了批评,而回到底特律,他依然颇有微词。在第三场开始前,布朗暗示活塞季后赛以来在某些裁判执法下战绩仅为1胜7负,而其他场次则是11胜1负。虽然没有点名道姓,但大家都知道他指的是裁判克劳福德和加里特森:克劳福德执法下活塞战绩为1胜3负,而加里特森执法下则为0胜4负。

  总决赛第二场克劳福德执法时,活塞获得的罚球次数比马刺少18次,而且布朗和汉密尔顿还各吃到一次技术犯规,拉希德·华莱士也因背负5次犯规限制了上场时间。

  布朗对执法了第一场比赛的加里特森意见最大,去年斗殴事件后,布朗就抨击加里特森对比赛控制不利,两者从而结下梁子。

  作者:特派记者衣晓军

  (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