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汉密尔顿丢“脸”不丢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6:54 大众网-齐鲁晚报

  在精彩的比赛中,精彩的场面随处可见。而在其中,活塞“面具猴”汉密尔顿和马刺防守专家鲍文之间的恩怨恐怕是最精彩的。

  整天被鲍文拉、拽、打、跟在身后跑,汉密尔顿已经受够了。在今天的第二节比赛中,汉密尔顿在三名裁判的视线都朝着另外一个方向的时候,打了鲍文的后脑勺一下。鲍文马上冲到裁判那里去抱怨,但是眼见为实,鲍文的抱怨显然没有什么用。

  汉密尔顿表示:“我只是告诉裁判我不是让人练拳的沙包。我才不会上场之后等着别人在那儿打我。”

  鲍文看起来非常平静。直到第四节比赛中他将汉密尔顿脸上的面具打掉,这次,也没有裁判看到,鲍文做了一个鬼脸后马上转身走了。不过丢了“脸”的汉密尔顿却笑到了最后,他获得了足够多的无人防守的投篮机会,全场19投9中砍下23分。其中第三节就5投4中拿到了11分。

  (金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