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安踏极限精英赛北京站本周末即将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6: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3日电据北京晚报报道,2005安踏CX全国极限精英赛最后一个分站赛的争夺,将于25日、26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北广场展开。

  本站比赛,精英赛组委会将启用一套价值百万的全新道具,为参赛选手提供充分的安全保障并促进选手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水平,从而全面提高比赛的精彩度和观赏性。目前本套道具已经运抵工体。北京站历来都是“高手云集”,因为紧接着的下一周就将进行全国总
决赛和全明星赛,已经夺得总决赛资格的选手会选择北京站作为热身,而还没有获得总决赛入场券的选手则将利用北京站发起最后的冲击。

  除张驰、卢芳军、崔文涛3名直排轮滑选手已经在成都站获得晋级资格外,所有的北京高手都将“宝”压在了即将开始的北京赛站。(陈钟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