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满意结果 满意过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6:2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满意结果满意过程(图)
  6月22日,中国队25号谢晖(前)被哥斯达黎加队队员禁 区内放倒。新华社记者郭勇摄

  继昨天国青队遗憾告别世青赛之后,中国国家队也在广州和来访的哥斯达黎加队进行了在中国的第二场比赛。这也是朱家军获得的首场比赛的胜利,借助这场意义不大的比赛,中国男足重新获得了生命。

  大头血洒赛场不言痛

  比赛结束后,在本场比赛发挥欠佳的哥斯达黎加队明星戈麦斯主动和他的死敌李玮峰交换了球衣,两人进行了简短的交流,戈麦斯对于李玮峰的进步表示惊讶,“你发挥真的不错,这是我所没有想到的。”李玮峰嘿嘿笑着说:”这只是一场热身赛。”本场比赛朱导专门交代李玮峰对戈麦斯进行严密的盯人防守,李玮峰出色的防守意识和速度对于戈麦斯来说非常有威胁。

  比赛进行到第8分钟,非常想为国家队贡献进球的“大头”冲入了哥斯达黎加队的禁区,但是他在争头球的时候与队友李金羽相撞,两个人痛苦地倒地,大羽随后参加了比赛,但是大头却被撞破了前额和眉骨。他在比赛结束后说:”当时感觉到很痛,但是要比赛,也顾不了那么多了。”随后队医给他进行了包扎,大头再次投入到了比赛中,而且头伤并没有影响他的比赛,即使是头球,他依然全力去争。

  朱广沪难寻国足新人

  不追求成绩,但是必须要有收获的朱广沪对这次比赛是失望的,“我们的新人还需要在大赛中不断的得到锻炼和提高。”显然他对于本场比赛中的新人张永海、矫哲是非常不满的,矫哲在右边前卫的位置踢了20多分钟,失误却高达3次之多,进攻也几乎瘫痪,这种情况下被换下,而张永海在下半场一上场就被张耀坤换下,都表明了朱广沪对他们的不满。至于替补上场的王亮同样难以达到球队的要求,无奈朱广沪用肇俊哲去打右边前卫,让王亮来打后腰。但是从比赛看,王亮难有闪亮点。“这只是一次比赛,有些队员还需要观察。”朱无奈地说。

  满意比赛结果和过程

  为了能赢得比赛,朱广沪昨天穿了自己的幸运的“黑色”衣服,他表示,自己非常喜欢黑色,这场比赛获得胜利后,他开玩笑说,以后自己还会穿穿这件衣服的。

  对于比赛的结果和过程,朱导很满意,他说,队员在比赛中非常努力。通过比赛,球队的目的已经达到了,这次集训和比赛都是非常成功的,“我了解了队员的身体情况,这对于今后组建新的国家队非常重要,”朱导说,这次国家队集训之后,就将对国家队进行一些调整。”

  因为这是朱家军的首场胜利,朱导心情自然很激动,他说,国青队这次表现不错,而我们国家队,也应该有很好的表现,这是应该的。本报广州电特派记者申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