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网冠军海宁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6:2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海宁出局!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的首个大冷门在昨晨被引爆。法网冠军海宁在女单首轮比赛中以1∶2负于希腊选手丹尼利杜,黯然离开了伦敦全英俱乐部。海宁也成为自1962年以来首位刚刚夺得法网女单桂冠,即在温网首轮出局的选手。

  面对世界排名第76位的希腊人丹尼利杜,受到腿伤困扰的海宁在奔跑时动作迟缓,接连出现非受迫性失误。5∶7,海宁遗憾地丢掉首盘。次盘较量,海宁拿手的反手位大力抽杀开
始发威,她很快就以6∶2扳回一盘。决胜盘,海宁再次陷入被动,两次落后的她顽强地将局分扳成5平。最后关头,海宁出现双发失误,最终以5∶7丢掉比赛。

  其他比赛,美国的罗迪克、西班牙的纳达尔及美国的小威、俄罗斯的莎拉波娃等名将均顺利闯过首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