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青赛:中青队遗憾告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6:2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世青赛:中青队遗憾告负(图)
  中国队18号球员郜林(右)与德国队7号球员 德鲁拉拼抢。新华社记者陈晓伟摄

  本报讯(记者靳鹏)荷兰世青赛昨天凌晨进行了四场八分之一决赛,除中青队最后时刻2∶3负于德国队,遗憾地结束了本次世青赛之旅外,另两支闯入16强的亚洲球队叙利亚队和日本队也惨遭淘汰,至此,亚洲球队全军覆没。德国、巴西、意大利和摩洛哥四队率先晋级八强。

  中青队昨天开局不错,第3分钟,陈涛赢得一个位置不错的前场直接任意球,亲自主罚的他起脚射门,皮球在对方门前反弹后窜入网窝。一分钟后,德国队发动快速反击,加特勒利用中青队门将杨程的出击失误将比分扳平。第19分钟,郜林带球突入德国队禁区被放倒,陈涛将点球罚中,2∶1。这一次,中青队依然没能把领先优势保持很长时间,第29分钟,德国队前锋尼基反越位成功,再度扳平了比分。下半时,中青队换上赵旭日试图加强进攻,无奈随着队员体能的下降,队员们没能把握住进球机会,正当人们以为比赛将被拖入加时赛之际,德国队突然发力,第88分钟,德鲁拉右路底线传中,助攻上前的后卫马蒂普头球破网,为德国队锁定胜局。中青队无奈地止步于16强,告别了本届世青赛。

  叙利亚队昨天遇到了卫冕冠军巴西队,上半场结束前,叙利亚队球员禁区内犯规,巴西队获得点球机会,拉菲尔攻入全场惟一进球。巴西人将在1/4决赛中与德国队交锋。日本队也未能完成闯入8强的壮举,与摩洛哥队周旋了整整92分钟后,伊阿乔终于洞穿了日本队的球门,这粒进球也将日本队送回了家。另一场中,意大利队3∶1击败美国队,这样他们将在1/4决赛中对阵摩洛哥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