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劳琛话别国青队 感谢足协支持珍藏中国国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6:03 中国新闻网

  国青队主教练克劳琛并没有随队回北京,他将回到德国的家中。7月份,他将再次到北京,与中国足协商谈下一步的计划。在酒店的停车场,克劳琛与朝夕相处了两个多月的队员,以及中国足协的官员们一一话别。

  克劳琛找到了郜林,一把将这个他非常欣赏的前锋抱在了怀里。克劳琛告诉郜林,一定要在今后的足球生涯里继续努力地工作,不要松懈。而面对克劳琛,郜林的双眼已经有些
湿润,不住地说着感谢的话。

  随后,克劳琛来到了朱挺的身旁,紧紧握住了朱挺的手,并鼓励他要在今后的日子里努力踢球,不要为了这次的失利而过于遗憾。在和卢琳告别时,克劳琛说:“我们是最好的朋友,我的小朋友,今后一切顺利。”

  最后,克劳琛找到了足协主席谢亚龙。指着克劳琛胸前的国徽,谢亚龙对他说:“请永远把国徽放在你的心里。”克劳琛则对足协对他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

  经过了一个晚上的时间,国青队员们已经没有了刚刚输球时的郁闷。冷静下来后,他们的脸上又恢复了笑容。在一起努力了两个多月后,队员们告别了世青赛这个舞台。

  郜林说:“世青赛就像一个舞台,我们在这个舞台上展示了自己的才华。”

  在本次比赛中有着出色表现的陈涛却并不满意自己的表现。“我的发挥只能说一般吧,但随着比赛的进行觉得一场比一场好。世青赛对我来说就像一次难忘的旅程,在这里我们与很多强大的对手交了手,我想,我会怀念这里的日子。”

  小个子卢琳的出色表现,对于国青队是一个惊喜。对于本届比赛,他由衷地表示感谢,“感谢世青赛给了我们这些球员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通过比赛我学到了很多,也证明了自己。”

  “通过这次比赛,球队变得更加团结,队伍得到了锻炼。这对于我们今后的路将会有很大的帮助。”领队冯剑明这样总结了本届世青赛。

  (来源:《竞报》作者:王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