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杨一民:失败是大家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5:12 城市快报

  “输了球,大家心情都不好。”这是中德比赛结束两个多小时后,谢亚龙和杨一民对球员所说的同一句话。

  端着一杯茶走出餐厅,杨一民在酒店门前独自一人坐了一会儿,不知看着什么在发呆。不过他很快地调整自己的情绪,走回餐厅,他对着情绪同样低沉的球员说:“比赛就是这样,整场的努力可能会断送在最后的几秒钟,这就是足球的残酷性。虽然我们没有继续向前
再走,但大家已经尽力了。”杨一民开始放缓声音:“我们的队伍是一个整体,成功是大家的成功,失败也是所有人的失败。可能有的人打得多一些,有的人打得少一点,但我们毕竟只能有11个人上场,我们是一个整体。”杨一民的话耐人寻味。谢亚龙也清了清嗓子:“输了球难过,说明大家有责任心,但我们不能输球又输人。”谢亚龙的话似乎有所指。不过,谢亚龙更在乎国青队的表现是否令国人满意。“

  4场比赛受到了国内球迷的关注,可以说好评如潮。我们打出了气势和精神面貌,这代表了中华民族的精神,而精神的力量是最宝贵的。”

  对于球队的未来,杨一民说:“大家回去后就要进入联赛,世青赛只是我们生活中的一个阶段,未来还有08奥运,你们都是适龄球员,国家队的大门始终向你们敞开。”杨一民的话赢得了球员们的掌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