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德昨日会谈合作有望继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5:12 城市快报

  中德大战结束后,中国足协掌门人将和德国巴特基辛根市市长劳顿巴赫就合作计划进行了正式的谈判。昨天,劳顿巴赫主动给记者打来了电话透露,他将在两三周后抵达北京,和中国足协商讨一系列的合作计划。

  中德两队为了争夺进入前8名进行苦战,巴特基辛根市市长劳顿巴赫在威廉二世体育场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德国队虽然获胜,但是劳顿巴赫依旧难掩失望的表情。在抵达国青队
下榻的蒂尔堡酒店的时候,劳顿巴赫表示:“我非常希望中国队获胜,可惜我们的运气不太好。上一次我们在最后一分钟战胜了土耳其队,今天土耳其队的命运则降临到中国队头上,这实在太不幸了。”

  在抵达国青队驻地后,劳顿巴赫主动和中国足协掌门人谢亚龙沟通,双方商定将在当天晚上进行谈判。劳顿巴赫在采访中一再表示:“不要怀疑我们的能力,如果他们还在巴特基辛根训练的话,我想他们会非常棒。”在现实面前,巴特基辛根方面已经将重点放在了U-18青年队身上。“我知道计划可能有变,不过我们的计划是针对更多的年轻球员,我们欢迎U-18青年队的到来。”劳顿巴赫这样表示。

  昨天,劳顿巴赫主动给记者打来了电话,透露了此次谈判的主要内容。据了解,双方就一些巴特基辛根合作问题进行协商,谢亚龙认为双方有继续合作的可能。根据劳顿巴赫的透露,他将在两至三周后抵达北京,带去新的合作计划。对于克劳琛,劳顿巴赫评价说:“他很有工作能力,工作也很突出,我认为他会在将来为中国足球做出更大的贡献。”会谈结束,谢亚龙昨天跟随国青队启程返回北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