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青年女足集结津门三将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5:11 城市快报

  王津

  昨天,新一届国家青年女足在香河集结,天津汇森女足年轻队员王丽莉、訾晶晶、张连影入选。下午5时,王丽莉、訾晶晶准时出现在北京大宝饭店,而张连影由于俱乐部还有一些事情需要处理,要迟两天赴香河报到。至此,香河基地将出现6位国字号天津籍球员。

  主教练商瑞华在宾馆大堂点名后,24名国青小将乘专车开赴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拉开了此次集训的帷幕。商瑞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次香河集训一方面是身体力量练习,另一方面是抓一下基本战术,提高整体技战术水平,此外还会重点抓一下对抗训练,主要是针对7月7日在天津与朝鲜国家女足的热身赛。本次集训教练组将以考察队员为主。”

  据悉,国家青年女足今日上午将进行抵达香河后的首次训练,7月6日结束备战,7月7日在津迎战来华访问的朝鲜国家女足。

  见习记者王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