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将孙悦迎来全新开始 对国家队生活很陌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5:05 中国新闻网

  奥神与篮管中心的“冷战”终于结束,孙悦将于23日赶往广州与国家队会合,并将身披国家队21号战袍。

  篮管中心胡加时确认,奥神与篮管中心已经达成谅解,奥神俱乐部表示,以后要向国家队多输送运动员。

  说到篮管中心对整个事件的看法,胡加时表示:“篮管中心十分欢迎孙悦来到国家队。”他认为这是篮管中心期望得到的结果,“以国家利益为重嘛,我们其实早已经达成了共识,孙悦到国家队只是个时间问题。”

  胡加时还透露说:“其实孙悦今天就能去(国家队)了,但他上午还有训练,所以就订了明天的机票去广州。”胡加时说,奥神俱乐部在与篮管中心沟通时明确表示,以后要向国家队多输送运动员。

  孙悦的21号球衣已经被中国男篮带到遵义,但他并不知道自己的号码,而且他也不知道在国家队会和哪位队友住在一个房间。

  孙悦和易建联等队员是同龄人,但由于去年篮管中心征调他去打国青赛时,奥神没有放人,所以他失去了和他们交往的机会。孙悦说:“我和国家队的队员很生疏,我与阿联也不熟悉,没在一起打过球。”在告诉他会身披21号战袍的时候,他显得不置可否。而在他得知在天坛公寓可能会与北京首钢队队员张云松一个房间时,则显得十分高兴,好奇地问:“会是这样吗?”对于他来说,国家队是个崭新的开始。(来源:篮球先锋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