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谢亚龙:打出了应有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5:00 今晚报

  本报蒂尔堡今晨专电(特派记者杨先华)当地时间22日下午5点30分(北京时间22日晚11点30分),在世青赛1/8决赛中惜败德国队而止步16强的中青队,从阿姆斯特丹机场启程回国。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杨一民及中青队将士同机返回。如果一切顺利,中青队一行将于北京时间今天上午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就此结束本次世青赛之旅。队员抵京后就地解散,主帅克劳琛则回德国休养,然后再返回乌德勒支观看世青赛半决赛及决赛。

  按计划,中青队应于昨天乘大巴前往法兰克福机场搭乘班机,但荷兰航空公司临时通知中青队,22日下午从阿姆斯特丹直飞北京的航班有足够的座位了,于是球队更改计划选择从距离更近的阿姆斯特丹机场回国。由于朝夕相处了近两个月时间,机场临别,悲伤的气氛笼罩球队。返京后,除在中德之战中受伤的陈涛可能继续留在北京检查伤腿外,其余队员将返回各自俱乐部,备战即将重新开战的中超联赛。冯潇霆、赵旭日、蒿俊闽等俱乐部主力表示回去将在联赛中继续接受锻炼,上海申花队的郜林将为踢上中超而努力。陈涛、卢琳等在世青赛上表现突出的队员已被国外球探相中,但他们均坦言没想太多还是顺其自然。

  在本次世青赛上,中青队小组赛3战全胜,以B组第一名的身份晋级16强,仅在1/8决赛中2比3惜败于德国队最终无缘8强。4场比赛,中青队共攻入11球,表现可圈可点。在临登机时,谢亚龙再次就中青队进行点评:“中青队在本届世青赛上展现出了我们国家的一种精神面貌和精神状态,这些都得到了肯定。队员们表现很出色,打出了应有的水平。”

  据悉,回国后中国足协将就中青队未来发展前景进行深入研究。到底是否继续留用德国籍主帅克劳琛、到底是否继续选择在德国进行集训,具体研究后将有明确说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