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女排大奖赛明天开战 中国队千元球票均售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5:00 今晚报
世界女排大奖赛明天开战中国队千元球票均售罄(图)
  本报宁波北仑今晨专电(记者李睿)200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宁波北仑赛区准备工作已经就绪,比赛将于明天拉开战幕,首轮比赛由美国队迎战荷兰队,中国队对阵泰国队。

  共有150多名记者报名采访此次赛事,比赛馆的新闻中心昨天已正式启用,每天向记者提供相关资料并向国际排联输送中、英文资料。中央电视台派出60多人的转播组和数台转播车,将对中国队的比赛进行直播。

  到昨天为止,中国女排所有比赛的球票均已售罄,其中中国队与泰国队、荷兰队两场比赛的门票分为600元、400元、250元和100元4个档次,中国队与美国队的比赛票价明显高出其他场次比赛,最高价位是1500元,其次是1000元、500元,最低票价是200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排新闻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