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达维登科因伤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5:00 今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行了第二轮角逐,费德勒、休伊特、萨芬、达文波特、米斯金娜等众多高手均战胜对手,顺利晋级。

  在男单比赛中,“俄罗斯沙皇”萨芬的对手是“澳洲大炮”菲利浦希斯,虽然菲利浦希斯的脚踝受伤,但他在比赛中仍很顽强。两人经过激烈的争夺,萨芬最终以3比0(7比6、7比6、6比4)获胜。“瑞士天王”费德勒以3比0轻取捷克选手米纳尔,澳大利亚名将休伊特
以3比1战胜捷克选手赫尼克,西班牙名将费雷罗以3比2险胜韩国选手李亨泽。8号种子、俄罗斯名将达维登科在迎战瑞典老将比约克曼时,在第一盘获胜、第二盘2比1处于领先的情况下,因右手手腕伤势加重而退出了比赛。

  在女单比赛中,去年美网公开赛冠军、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受到印度小将米尔扎的强力挑战,最终以2比1(6比4、6比7、6比4)险胜对手。美国名将达文波特、法国名将毛瑞斯莫、俄罗斯名将米斯金娜和戴门蒂耶娃均战胜了各自对手。(霰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