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温网第三日无冷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4:47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6月22日电 温布尔登草地网球锦标赛22日进入第三日的争夺,赛情没有意外和冷门:在男单比赛中,费德勒、萨芬、休伊特等名将顺利晋级第三轮,女将达文波特、3号种子法国的莫雷斯莫、5号种子俄罗斯的库兹涅佐娃、15号种子比利时的克里斯特尔斯也都战胜对手,进入32强。

  瑞士名将费德勒直落3盘以6:4、6:4和6:1战胜捷克选手米纳尔。下一轮,他将与德
国选手基弗相遇。西班牙“蚊子”费雷罗大战5盘后才击败韩国选手李亨泽,下轮也将和德国选手梅耶尔交战。

  俄罗斯名将萨芬和澳洲“重炮手”菲利普西斯苦战2小时23分,上演了一场“发球”大战:全场比赛萨芬仅破掉菲利普西斯的一个发球局,但这也是双方全场唯一的破发。不知是巧合还是这两位大力士的力量太足,比赛中途球网突然坍塌,只得临时换网。最终,萨芬以7:6(7:4)、7:6(7:4)和6:4获胜。

  2002年温网冠军、3号种子澳大利亚名将休伊特,以6:2、7:5、3:6和6:3战胜了捷克选手赫尼克。

  在其他男子比赛中,“下马”的种子选手分别是因伤出局的俄罗斯人达维登科和29号种子智利人马苏、22号种子斯洛伐克选手赫巴蒂。

  在女单比赛中,达文波特以6:0和6:3轻松战胜同胞杰克逊。达文波特的第三轮对手是俄罗斯选手萨芬娜。

  作为“幸存”的比利时女将,克里斯特尔斯仅用40分钟就以两个6:1淘汰美国选手埃艾文。夺标热门、比利时名将海宁在首轮爆冷出局。

  俄罗斯“红粉军团”在历经艰难后也迈进下一轮。去年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大战3盘,才以2:1险胜印度新秀米尔扎。她的下一个对手也不好惹,是捷克的天才少女瓦伊迪索娃。去年法网亚军杰缅季耶娃以2:6、6:3和8:6拖垮了德国资格赛选手卡拉什切卡。去年法网冠军米斯金娜则直落两盘送日本选手中村兰子出局。她的下一轮对手是塞黑的扬科维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