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温网上半区杜绝冷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4:28 扬子晚报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温网结束了上半区第二轮的争夺。男单比赛中,费德勒、休伊特、萨芬等人继续展示着稳定的状态,排名前十的种子选手中只有俄罗斯人达维登科因伤出局。

  卫冕冠军费德勒6:4/6:4/6:1轻取捷克新秀米纳尔,瑞士天王在前两盘比赛中都是在双方战至4:4之后,在关键的第9局取得制胜的破发优势。费雷罗23日苦战5盘艰难淘汰了
韩国人李亨泽。如果两人都能够顺利闯过第三轮,那么头号种子与费雷罗在第四轮中的较量将值得关注。

  此外在1/4赛区,11号种子乔·约翰森7:6/3:6/6:4/7:6战胜了英国老将鲁塞德斯基,两人分别轰出了23和20记ACE球。在2/4区,萨芬7:6/7:6/6:4淘汰了菲利普西斯。全场比赛双方居然只有萨芬一次成功破发,也着实不多见。澳洲野兔休伊特6:2/7:5/3:6/6:3击败捷克选手赫尼克,在保持了一贯的稳定底线的同时,也送出了15记ACE球。

  女单方面,种子选手更是无一人落马。其中达文波特以及克里斯特尔斯总共比赛时间还不到一个半小时。其中达文波特在臭名昭著的2号场地6:0/6:3轻取美国同胞杰克逊,而小克也以两个6:1横扫美国选手埃尔文。

  俄罗斯红粉军团23日纷纷遭遇了苦战,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历经三盘大战,才以6:4/6:7/6:4艰难打败印度库娃米尔扎,多达30次的非受迫性失误证明她的状态还在调整当中。而德门蒂耶娃险些被德国的资格赛选手克拉斯奇卡爆冷击败,不过她最终还是以2:6/6:3/8:6的总比分涉险晋级。04年法网冠军米斯金娜6:4/6:3击败日本选手中村兰子。此外,3号种子毛瑞斯莫6:3/6:1轻取西班牙选手桑切斯·洛伦佐。阿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