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朝鲜外援金香美无望加盟 乒超联赛北京难解困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2: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3日电中国体育报报道,本赛季乒乓球超级联赛开战之前,由于头号主力张怡宁手掌意外受伤,北京女乒陷入了球员匮乏的困境。此后不久俱乐部便开始联系引进外援的事项,此时奥运女单亚军、朝鲜选手金香美进入了北京女乒的视线。虽然与金香美个人的商洽基本成功,外界也一时传出金香美即将加盟的消息,但由于朝鲜方面出国打球的限制较多,金香美迟迟不能出现在乒超赛场。

  6月22日乒超联赛第五轮结束后,北京队主教练周树森表示,由于本赛季乒超外援注册7月1日便将截止,而目前金香美加盟一事仍然没有音讯,因此她本赛季出现在乒超赛场上的可能基本已经无望。

  失去了最后引援机会的北京女乒此前4战2胜,本赛季的征程显得愈发艰难。张怡宁目前尚在恢复性训练中,估计最早也要在十运会前才能参加比赛,周树森叹道:“现在每轮比赛都非常艰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