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刚下飞机就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2:25 新闻晚报

  宁波栎社机场聚集了无数的记者和迎接者,她们都是冲着郎平而来。经过漫长的等待,昨天下午2∶15,大家熟悉的郎平终于出现在众人的视野中。经过36个小时的飞行,郎平看上去有点憔悴,但是在无数鲜花的迎接下,郎平始终保持着淡淡的微笑。虽然不想多说什么,但是在各路媒体的追问下,郎平表示其实这次回来自己比较轻松,迎接的场面比起1995年回国执教的场面逊色不少,但是这并不影响她的情绪。

  刚下飞机就训练

  美国队昨天中午从香港乘坐MU5048航班飞抵宁波,马不停蹄到达北仑星光大酒店,虽然已经是下午四点多,加上队员在香港机场丢了一件行李,但是这些都没有影响郎平铁榔头的作风——放下行李,立刻上训练场。

  昨天下午5点半,身穿中国红运动短裤的郎平保持着自己特有的微笑出现在训练场。昨天的赛前适应训练整整持续了两个半小时。由于助理教练李勇因签证没有办妥未能同机抵达,另一位教练要在晚些时候从日本直接到宁波。所以整场训练都是郎平一人在指挥。郎平训练后也坦言,“明天助理教练就应该到了,我想以后不会像今天这么累了。”

  郎平没有成绩压力

  之前在瑞士女排精英赛上,郎平并没有出现,这次来到宁波,郎平是否带来了最强大最完整的美国队?对于这点,郎平表示,现在这支美国队和雅典奥运会上那支美国队有了很大的变化。从老队员方面来说,汤姆·洛根、斯科特以及锡科拉等一批原奥运选手已离队,而郎平上任之后亲自挑选的一批新人还在考验之中。因此郎平表示这次出征美国排协并没有给自己任何的压力,出征世界杯预选赛只是为了考验队员,“其实胜负并不重要,这次我们出来比赛,美国排协也没有给我们下达任何任务,今年我的任务都是选拔新队员,现在美国队变化比较大,很多方面都需要先稳定下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