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怒吼天尊"雪耻 活塞顽抗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2:25 新闻晚报

  NBA总决赛迎来11年首个第七场决战

  晚报记者唐舸报道

  “不是今天,不是今晚,不是今天,不是今晚!”在赛后返回休息室的路上,比卢普斯高喊着,“这就是我们的还击。”

  的确不是今天。“今天”(6月22日)大家没有看到马刺的如愿夺冠,却见证了活塞的无比顽强。依靠两位后卫比卢普斯和汉密尔顿的出色发挥,再加上“怒吼天尊”拉希德·华莱士第四节的神来之笔,活塞在第六场总决赛中以95∶86击败马刺,这样总决赛将迎来自1994年来的首个第七场决战。

  前三节比赛中两支球队23次交换领先,并且七次战成平局。在第四节开始后,活塞一度建立起七分领先,可是马刺两度将分差缩小到只有1分。关键时刻,已经身背5次犯规的拉希德·华莱士挺身而出,他的一个三分和一个补篮扑灭马刺最后的反击。

  在第五场中,因为没能防住霍里最后时刻的3分球,拉希德·华莱士成为各界口诛笔伐的罪人,但昨天他用第四节的出色发挥带给球队胜利,转眼就成为了英雄。“我会在另一个夜晚继续这种出色发挥,我根本不会在意以前发生了什么。”华莱士自信地说道。

  控制住球成为活塞队的取胜关键,他们全场只有5次失误,并且有19次助攻。“我与这些孩子们已经共处了两年,他们在关键时刻从没有让我失望过,我们彼此之间互相尊敬。”赛后,赢得了季后赛第100场胜利的布朗对自己球员感激不已。而活塞的球员也的确可以接受任何赞美,因为这场胜利不仅打破了他们8年来在SBC中心的不胜魔咒,也把总冠军的悬念留到了最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