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波波维奇畏惧活塞“双枪”(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2:05 扬子晚报
  本报讯活塞队在客场以95:86击败了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将双方总决赛的总比分扳成了3:3平。能够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活塞队的老帅布朗当然非常高兴。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布朗夸奖了自己手下的弟子们。布朗表示:“我们今天精力十足,在对抗中体现了出来。活塞队是一群有竞争力的球员组合,能够给自己一个获胜的机会。我每天都要求我的球员能够努力打球,不要随意地放弃一些东西,去产生一些失误。这明显起到了效果,他们能够做到这点。我们有很多球员站了出来,他们投中了关键的三分,关键的突破和一些重要的篮板球。我们还有第七场比赛,继续尝试去获得比赛的胜利。”而输球的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似乎也心情不错,他先将自己的夸奖献给了获胜的活塞。波波维奇说:“我认为他们今天的投篮非常出色,后卫非常出色。他们非常努力,比卢普斯非常稳定,汉密尔顿也是,他们两个人用自己的投篮刺痛了我们,他们非常地可怕。活塞本场比赛执行战术非常理想,投篮很好,这就是他们能够成为总冠军的原因。要想击败他们,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你需要打得非常出色。”(刁勇)
波波维奇畏惧活塞“双枪”(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