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队服“暗算”谢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2:05 扬子晚报

  本报广州专电 或许是等得太久,进球之后的谢晖不顾黄牌的惩罚,非常利索地脱掉球衣冲向角旗;或许是离开了太久,脱掉了上衣的谢晖再也没能找到重新穿上衣服的“窍门”,最后不得不换上一件新的球衣。

  下半时11分钟,替换出场后屡屡对哥队左后场发起冲击的王亮再次制造一波攻势,又低又平的传中球急速飞入禁区,前点试图解围的后卫试图飞铲但未能触到皮球,而门将则上
前一步倒地将球试图揽入怀中,就在此刻一道白色身影高速插上,抢在门将之前几乎是贴着草皮倒地铲射,用脚尖将球捅入网内。谢晖,这位朱广沪麾下年纪最大的前锋破门了!谢晖怒吼着跑向角旗,把脱下的球衣狠狠地摔在地上。这一天,他等了4年,也压抑了4年。队友们纷纷扑上来向向他表示祝贺,韩国的主裁判也很“绅士”地站在一边,直到中国队队员结束了庆祝表演,他才慢吞吞走上来掏出一张黄牌,全场响起了善意地哄笑。不过,这段插曲并没有因这张黄牌结束。

  众所周知,目前中国国家队的球衣是阿迪达斯公司为2002年世界杯专门设计的一款,除了外壳之外还有一层内芯。在韩日世界杯上就多次出现队员脱衣之后无法再穿回去的一幕,昨天谢晖正是重复了这一幕。主裁判示意谢晖到场外去穿上衣服,然而可能是因为球衣被拉扯后出现破损,因此即使有三个工作人员上来帮忙,都没能帮谢晖穿上衣服。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场边不时响起哄笑,甚至连朱广沪都亲自上阵“指导”也无济于事。万般无奈,国家队工作人员只好从休息室拿出新的球衣才给尴尬的谢晖解了围。(任学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