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外媒体点评中青队防线漏洞导致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1:59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在中青队2比3负于德青队,无缘世青赛八强以后,国外媒体发表评论,遗憾中青队虽然打出了精彩的攻势足球,但依然无奈的被淘汰出局。

  《亚足联官方网站》的文章称《中青队激战后出局》,文章称,中青队这次激动人心的征战历程被无奈终结了,他们输给了德国队。值得一提的是,为德国队制造制胜球的是中国国脚邵佳一在慕尼黑1860队的队友扬克尔。不过中青队主帅克劳琛依然对球队的表现感到
满意,“我为球队感到骄傲,中国队证明了自己可以踢出很好的足球,但遗憾的是我们在防守中出现了太多的错误。”

  《国际足联官方网站》称《德国力量将中国淘汰出局》,中青队虽然在比赛中两次领先,但德国队终场前将比分反超,对于充满斗志的中青队来说,这场比赛的结果是极其痛苦的。文章认为,中青队采取的后卫平行站位造越位的打法导致球队出现过多的漏洞。

  德国《SPORT1》的文章认为,德国队在18年以来第一次进入了世青赛的八强,他们击败了克劳琛领导的中青队,成功的取得了多年来做好的成绩。虽然中国队陈涛两次得分,但马蒂普最后时刻的进球决定了比赛。德国队今天其实早有准备,他们换上了上一场雪藏的队员,并成功的采取了反越位战术,这是他们胜利的关键。文章同时认为,中青队最优秀的依然是陈涛。

  (黑龙江日报)

  作者:陈涛表现赢得称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