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有八强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1:55 大众网-齐鲁晚报

  “太遗憾了,进八强的应该是中国队,而不是德国。”谈起国青队在世青赛上的表现,图巴一脸的赞许。

  尽管比赛时间晚,但图巴仍坚持观看了国青队与德国队的比赛。昨天下午,图巴饶有兴趣地与记者聊起了国青队的表现,“中国球员的个人能力比德国要强,他们踢得也很好,我觉得进入八强的应该是中国队,而不是德国。”

  图巴认为,若不是国青队最后时刻有些疏忽,最后的胜利者极有可能是中国,“他们的表现非常出色,只是结果太遗憾了。”对于饱受质疑的同行克劳琛,图巴也给予了肯定,“从这支球队在世青赛上的表现看,克劳琛是个不错的教练。作为主教练,他会有一些特殊的东西,我想别人不该随意评价。”

  有意思的是,尽管认为国青队踢得不错,但图巴还是重复了自己以前的观点,“要想让这些年轻球员快速成长,还是应该放在国内锻炼,而不是去国外集训。在国内,他们可以踢联赛、杯赛,我们的队员还有亚冠联赛,这样的锻炼机会可是难得而可贵的。”

  本报记者王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