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首遇韩国输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1:4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中国女篮昨在小组赛中以56∶63负于老对手

  本报秦皇岛专电(记者杨斌) 女篮亚锦赛的唯一悬念,就是中韩对抗谁占优,昨晚,中国姑娘输掉了第一回合,在小组最后一轮比赛中,她们以56:63不敌韩国队。这样,在双方的24次交锋中,韩国队以13胜11负暂时领先。

  小组前三轮比赛,中韩两队均是三连胜,事实上都已获得出线权,昨天这场比赛只是决定小组头名,为极可能在决赛中再度碰面进行热身。中国队整场表现不佳,几乎一直在苦苦追赶。首节韩国队以17:11领先。第二节后半段中国队全面开花,外线三分和内线强攻频频得手,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24:29。

  下半场一开始,中国队凭借叶莉的出色发挥开始疯狂追赶,一度以36:35反超,可惜这也是中国队全场唯一一次领先。老练的韩国队随后发挥投篮准确的特点,连续中远投命中,在本节结束时依然以44:39领先。第四节中国队派出双中锋张晓妮和陈楠,但效果不佳,比分越拉越大。比赛还剩2分56秒时,马赫换上小个阵容,将比分追到53:56,中国队看到了翻盘希望。不过韩国队在暂停后,马上完成了两次漂亮进攻,再次将比分拉开,最终以63:56赢了中国队7分。这样,中国队将以预赛第二名身份进入半决赛,对手将是中国台北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