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队回国卢琳回归日之泉 麦超欣喜左路将增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1:4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荷兰蒂尔堡专电 (特派记者 刘勇)当地时间6月22日上午,以一球惜败给对手无缘世青赛八强的国青队带着满怀遗憾离开了蒂尔堡,启程返国。广州籍球员卢琳随队回到北京简单休整后,将在近日返回广州日之泉队报到。7月2日,卢琳将随日之泉队出战中甲联赛。

  按照原计划,国青队在当地时间6月22日中午12时,从蒂尔堡准时出发前往德国法兰
克福,然后乘坐晚上8时15分的国航航班回到北京。不过在以2∶3不敌德国队后,国青队临时改变行程决定前往阿姆斯特丹,乘坐下午5时20分的KL897荷航航班直飞北京。

  6月21日晚比赛结束后,国青队驻地弥漫着悲伤的气氛。不少球员回到酒店之后都不愿走出房间吃晚餐。最后,球队工作人员和教练组劝说球员们参加球队最后的晚餐。在晚餐即将结束时,中青主帅克劳琛、足管中心主任谢亚龙都发了言。克劳琛对与球员们两个月的朝昔相处表示高兴,同时也感谢大家在两个月的时间里给予他的帮助。他表示,虽然球队输了球,但他仍为球员们的表现感到骄傲。

  “这次出来了60多天,回去后好好踢联赛吧。”卢琳离开下榻酒店时对本报记者说。卢琳坦承自己在世青赛表现一般,但通过这段时间的集训和比赛对自己在比赛经验和心态上有很明显的促进作用。

  对于卢琳的回归,广州日之泉队主教练麦超甚是高兴。“卢琳回来后,我们队左边路的进攻将肯定会得到增强,这对球队下半赛季的冲超会有很大帮助。”自从卢琳上调国青队后,日之泉队左路进攻威力有所减弱,这也是导致日之泉队在近两个月的联赛成绩不甚理想的部分原因。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卢琳新闻 全部中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