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6·22签约日(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1:40 金羊网-新快报
  昨天,英超豪门曼联、切尔西和西甲新贵比利亚雷亚尔在同一天正式签下了几位大牌球员,这在以往可是很少见的,若称昨天为签约日毫不为过。

  600万欧元

  朴智星加盟曼联

  新快报讯6月22日,英超豪门曼联俱乐部官方网站发出消息,签下了埃因霍温中场球员韩国球员朴智星。在他接受例行的体检之后,曼联还将为他申请劳工证,但以朴智星在韩国国家队出场率来看,劳工许可证绝对不成问题。

  朴智星的经纪公司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也证实了这一消息:“今天早上,曼联和埃因霍温谈妥了朴智星的转会费数目。转会协商顺利结束,俱乐部双方签署了最终的合同。”按合同规定,朴智星将为曼联俱乐部效力四年,曼联将为这名韩国球员支付600万欧元的转会费。在合约期间,朴智星的年薪将为200万英镑。

  24岁的朴智星,成为了进入曼联一线球队的第一名亚洲球员,他也成为继当年中田英寿加盟罗马,阿里·代伊和哈什米安加盟拜仁,稻本润一加盟阿森纳以来,又一个步入欧洲五大联赛豪门级球队的亚洲球员,当然,曼联在欧洲足坛的影响力和地位是极少有球队可以与之相比的。

  朴智星本人目前尚在韩国度假,他将于今天晚些时候启程前往伦敦,参加曼联俱乐部的体检。
6·22签约日(组图)
1200万欧元

  奥尔诺投奔切尔西

  新快报讯6月22日凌晨,另一家英超豪门切尔西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了西甲毕尔巴鄂竞技队的左后卫德尔·奥尔诺,转会费为800万英镑(约1200万欧元),双方签订了为期3年的合约。

  左后卫一直是切尔西队中的薄弱环节,由于布里奇在赛季中期的严重受伤,这个位置一直由中后卫加拉斯顶替,但法国人已明确表态不愿再担任这个位置。前段时间德尔·奥尔诺和AC米兰的卡拉泽都有希望加盟,现在西班牙人的到来破解了这一位置新援的悬念,卡拉泽转会蓝军的可能性已降至最低。

  穆里尼奥对这笔引援感到十分高兴,他说:“阿希尔(德尔·奥尔诺)是一名出色的国脚级选手,在我们的阵容中,这个位置(左边后卫)需要加强,他的到来将增加阵容的实力我确信他将成为一名关键球员,切尔西也将在英格兰和冠军联赛中继续寻求成功。”(李明星)
6·22签约日(组图)
700万欧元

  里克尔梅留在“比利”

  新快报讯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比利亚雷亚尔、巴塞罗那和里克尔梅经纪人三方确认,里克尔梅正式转会到比利亚雷亚尔直至2009年。

  与此前媒体披露的细节不同。巴萨经理贝吉里斯坦证实,比利亚雷亚尔这次是出资700万欧元购买了里克尔梅75%的所有权,剩余25%仍归巴萨所有(未来四年比利亚雷亚尔一旦出售里克尔梅,巴萨将得到25%的转会费)。转会合同还规定了300万欧元的浮动资金,一旦比利亚雷亚尔在联赛和冠军联赛上取得好成绩,巴萨将带走这笔奖金。据悉,告别租借生涯后,里克尔梅在比利亚雷亚尔的年薪仍将维持在250万欧元左右。

  2004-2005赛季,里克尔梅被巴萨租借到比利亚雷亚尔,里克尔梅攻入16个球帮助后者取得了西甲联赛第三名的俱乐部历史最好成绩。现在里克尔梅终于结束租借生涯,正式转会比利亚雷亚尔。(李明星)
6·22签约日(组图)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