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美男篮对抗赛中国首战告捷 首次亮相迎来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1:4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中美男篮对抗赛首战昨晚在贵州遵义打响,结果中国男篮以76∶73战胜美国明星队。这是中国男篮在雅典奥运会后的首次亮相,新帅尤纳斯迎来开门红。

  中国男篮在开场之后便打出一波高潮,很快便取得14分的领先优势。不过,刚集训不久的美国明星队很快也稳住阵脚,他们利用中国男篮防守上的漏洞不断地将比分拉近。首
节结束,中国队以19∶18领先1分。第二节美国明星队主帅卡门蒂开始利用频繁换人战术来打乱中国男篮的盯人防守。对手战术的突然转换让中国男篮的防守频频出现失误,随着美国队后卫一记三分中的,美国队带着41∶33领先8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比赛气氛逐渐火爆。第三节开始不久,由于对裁判员一个判罚不满,美国7号队员在无球状态下推倒莫科,尤纳斯激动地冲进场内指责对手,双方球员开始彼此推搡,冲突中一名美国球员倒在地上。后来主裁判将7号队员罚下才算平息这场风波。

  恢复比赛后,中国队重新稳住阵脚。在第三节结束时,中国队以58∶52取得领先优势。最后一节的比赛,中国队完全控制住比赛节奏,最终以76∶73战胜美国明星队。

  (日京/编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男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