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竞收购德甲急先锋初告失败 转向萨维奥拉和凯日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1: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3日电西班牙《马卡报》报道称,急需增强前锋线实力的西甲马德里竞技队近日在转会市场上受到了不小打击,德甲沃尔夫斯堡俱乐部以“出价太低”为由,拒绝了马竞对佩特罗夫的收购,而巴塞罗那俱乐部似乎也希望留住萨维奥拉。

  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对效力于德甲沃尔夫斯堡的保加利亚前锋佩特罗夫开出了600万欧元的价格,并且佩特罗夫本人也非常愿意加盟马竞。但是从狼堡方面传来了令人失望的消息
,为了留住这位刚刚在德甲崭露头角的保加利亚快马,沃尔夫斯堡开出了1000万欧元的天价。俱乐部体育总监施特伦茨表示,“马德里600万欧元的价格我们简直难以接受。俱乐部已经向佩特罗夫的经纪人表明了观点,我们还是希望他能够按照合同约定来为球队效力。”这位26岁球员与狼堡间的合同要直到2007年才到期。

  收购佩特罗夫遭到了失败,但球队在新赛季确实需要一些新的得分能手。马德里竞技队新任主教练比安奇又盯上了巴塞罗那的萨维奥拉,不过巴塞罗那将很有可能在转会期留住这位天才。即便萨维奥拉转会的话,巴塞罗那俱乐部预计也会将他卖给某家财大气粗的俱乐部,而不是马德里竞技。关于这名球员转会的问题,马竞预计在月底能够得到回复。但是比安奇也丝毫不敢大意,他又把目标转向了切尔西队的塞黑高中锋凯日曼。

  几天前,在穆里尼奥入主蓝军后逐渐失去位置的凯日曼终于坐不住了。他对记者公开表示了离开斯坦福桥的愿望。“我需要在一支可以持续得到首发机会的球队踢球,”凯日曼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竞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