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后11秒躲过生死劫 CUBA半决赛山东科大首战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09:38 中国体育报

  6月18日,第七届CUBA联赛男子半决赛在山东科技大学对武汉理工大学队间进行,主场作战的山东科大以66比65险胜武汉理工,取得半决赛首回合比赛胜利。

  开场后山东科大气势如虹,利用对方失误连连得分。武汉理工则陷入失误和犯规的怪圈。首节比赛双方战成24比15,山东科大领先。第二节比赛开始后,武汉理工大学加强了拼抢,但山东科大采用全场紧逼,迫使对方连连失误。山东科大内外结合,多点开花,始终
将分差保持在10分左右。上半场结束比分为40比27,山东科大依旧领先。

  下半场一开始,山东科大在对方全场紧逼的战术下,方寸大乱,进攻失去了方向。武汉理工在队长9号刘久龙的率领下,将分差慢慢缩小。第三节结束时,武汉理工已把比分缩小到了8分。

  第四节开始后,武汉理工加快了攻防节奏,充分利用内线优势,频频得分。在比赛还剩1分28秒的时候,双方打成63平。终场前11秒,山东科大以66比65仅领先一分。这时全场球迷起立为自己的球队加油,在震耳欲聋的加油声中,全场比赛表现出色的武汉理工9号刘久龙在比赛还有2秒的时候,高高跃起将球投出,全场球迷不约而同地为主队惊呼,然而球没能落入篮筐。山东科大终于躲过一劫,以一分险胜。

  两队第二回合的较量将于6月25日在武汉理工大学主场进行。

  作者:冯 阳

  (来源:中国体育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UBA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