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联赛第五轮:银河国梁难连胜 辽宁本钢保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09:3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2005赛季乒超联赛第五轮比赛6月22日进行,此前男乒惟一获得4连胜的陕西银河国梁队1比3不敌山东鲁能,不败金身告破。女乒比赛中,辽宁本钢女乒3比2战胜江苏无锡山禾,成为乒超男女团体中惟一一个5连胜的队伍。

  实力相近的山东鲁能和陕西银河国梁本轮相遇,银河国梁率先出场的马林3比1战胜孔令辉,为陕西队先拔头筹;而刘国正以同样的比分战胜郝帅,为山东鲁能扳平比分。此后
的双打比赛,陕西银河国梁的马林/高礼泽组合在决胜局7比11不敌山东组合刘国正/张勇。第四场比赛小将郝帅面对再次出场的孔令辉,结果1比3告负,银河国梁本赛季的4连胜在山东鲁能主场被终止。此役过后,两队并列男团积分榜头名。

  女子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北京大洋佼佼3比2战胜天津中乒。前两场比赛天津队的李芬和北京队的郭焱各取1分,两队战平。北京队一削一攻的双打组合丁宁/朱虹在此前的4轮比赛中未尝胜绩,但通过训练中的逐渐磨合,这一组合的实力正在上升。她们3比0战胜了天津组合李艳/刘鹂,为北京队拿下关键1分。再次出场的郭焱没能闯过老将李芬这一关,两队大比分2比2战平。此后北京队出战的小将丁宁发挥出色,3比2战胜刘鹂,为北京队锁定胜局。

  男团其他比赛中,广东宝玛仕3比0战胜上海圣雪绒、黑龙江明星0比3北京首旅、浙江宁波海天3比1战胜四川全兴、辽宁铁岭裕路3比2战胜八一工商银行、浙江鸿翔与江苏扬子江的比赛将于23日举行。女团比赛中,广东亿华3比0战胜八一工商银行、河南报业3比2战胜北大方正、四川川威3比2河北体彩、上海东昌汽车1比3山东鲁能。

  作者:谢勇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乒超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