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继海乐见队友复仇:“中哥”处在同一水平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09:3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唐元鹏)孙继海在世界杯与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中10分钟就因伤被迫离场。但昨天他亲眼看着自己的队友在广州为自己成功复仇。

  昨天,孙继海一身紫色衣裤和李毅、朱和元一起坐在看台上观看比赛。他的出现让周围的观众一阵骚动,不少人上去要签名,致使警察出面维持秩序。比赛没有结束他就和众人一起走下看台来到队伍当中。

  对于队友取得的胜利,孙继海比较高兴,他说:“比赛胜利非常高兴,队友们发挥不错,无论精神面貌还是技术发挥都表现出色。不过也该看到哥队的优势,他们的短传渗透很有威胁,总的来说两队在同一水平线上。”

  数据

  中国 哥斯达黎加

  射门 812

  射正45

  角球45

  前场任意球55

  犯规915

  越位13

  黄牌23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孙继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