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柳家军主场逼和巨无霸 湖北队荣登象甲半程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09:28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苏争)柳大华和他的弟子们再创佳绩。昨天结束的象甲第11轮比赛中,湖北宏博队主场逼和“巨无霸”广东队,“柳家军”成功登上联赛“半程冠军”的宝座。

  本轮赛前,柳大华说:“广东队实力非常强,第11轮、第12轮我们要连续和广东队打两轮。最后我们有没有可能拿冠军,就看这两轮了。”

  昨天的比赛,李智屏最先与黄海林战和;其后汪洋和李雪松也先后与李鸿嘉、吕钦战和;而关键之战,果然正如柳大华所言,在他和“象棋第一人”许银川之间展开。这盘棋双方大拼内功,几乎每一步都是左思右想、权衡再三。两人的棋也成了最后结束的一盘。本局结束时,双方各用时80来分钟,但一共只走了22步棋,棋盘之上,红黑棋也仅各损一车。但是各自的兵力调动都受到对方掣肘,难以施展,和棋成为无奈的选择。

  本轮过后,象甲已经走完半程,湖北宏博以积16分的成绩独占积分榜首。广东队15分列第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象甲新闻

 

评论】【中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