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陵晚报:朱广沪累坏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08:59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朱广沪换衣服了。他一袭黑衣,站在替补席的边上,抱着手。

  朱广沪的这个形象才是大家熟悉的。在带领深圳队夺得联赛冠军时,他就是如此的行头,连姿势也都是一模一样。在长沙时朱广沪并没有这样。那时,他对国足还有着更多的信心,他相信在主场,他的弟子们能够战胜那个拼凑而来的对手。他当时穿着一件国足的队服,在场边坐立不安。

  而昨天,朱广沪终于“觉醒”了。他是那么地渴望一场胜利,尽管他对此始终都不曾说出口。

  他派出了伤势尚未完全康复的张永海,他换掉了上场表现不佳的队员,他甚至在比赛开始仅30分钟时就换了第一次人。他再也不能有联赛中的那种潇洒,即使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他还是不断地叫队员过来布置战术。他下意识地走到边线上,有一次他甚至跳进了场内,最后终于被第四裁判劝回了替补席。

  这一幕如果发生在事关重大的淘汰赛中似乎才更为合理。

  对手的一脚射门,他先是随着对手的节奏向前弯下腰,又随着足球的射高而将身体猛地挺直。这一刻,他仿佛在指挥着巴西队打世界杯的决赛。自始至终,他都不曾坐下过,不停地用手梳理自己的头发,不停地随着球的方向踱步,我想,他一定累坏了。(丁媛媛)

  (编辑 五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朱广沪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