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晖场上脱衣庆祝领黄牌 无法重新套上怒撕球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08:11 每日新报

  王晓东

  孙继海吸引众人眼球“孙继海来了。”许多球迷暂时放下正在进行的比赛把目光投向这位场外的大牌球员,甚至有的球迷干脆把屁股冲向赛场拿着相机朝着自己的偶像一通猛拍。

  国家队这两场比赛场外从来不缺少重量级人物,继米卢长沙作秀后,孙继海昨天也不经意地扮演了和国家队抢风头的角色。穿着紫色T恤的“中国太阳”走上了主席台,他和朱和元、李毅一起坐在看台一角,比赛的大部分时间,孙继海都在认真地观看着哥斯达黎加队这个世界杯上的对手。

  谢晖“怒”撕球衣

  谢晖的垫射帮助中国队扩大了领先优势,这一进球让难得首发的谢晖异常兴奋,他脱下球衣庆祝,自然他得到了一张黄牌,这对于友谊赛来说不算是麻烦,但麻烦的是穿上衣服可就困难了。

  兴奋的谢晖脱掉球衣后跑向角旗,他重重地把球衣摔在地上,然后冲着旗杆着实“折磨”了一番,当他扭过头的时候,主裁判早已经准备好的黄牌摆在了他眼前,很酷的谢晖并没有理会,因为他正发愁怎么把球衣重新穿上,国家队的球衣是双层的,内衬搅乱了后,很难找到领口。由于对方等着开球,赤膊的谢晖只好走出了场外,这时候助理教练李树斌、守门员教练徐弢都走上前来帮忙,可是越帮越忙,衣服仍旧没办法穿上,“气急败坏”的谢晖想出了一个最简单、最粗暴的办法,把内衬撕掉。可惜衣服的质量不错,谢晖没有得逞,之后国家队的工作人员又递上了剪刀……问题的最终解决办法是谢晖又换了一件衣服才上场比赛。

  传球太差球迷“倒戈”

  比赛前半小时内,国足后场的长传球出现的失误达到5次之多,有意思的是,出现失误的环节,基本都是长传给孙祥的球。当然后者是无辜的,因为传球的张永海、矫喆、杜威无一例外都出现了失误。中国队员基本技术如此粗糙,这让天河体育场里面的广州球迷有些不满,许多球迷开始起哄,直到国家队攻入了那个点球。

  本组撰文记者王晓东(新报广州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谢晖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