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郎平昨日率队飞抵宁波 忠和郎平对话从手语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08:11 每日新报

  “和平之战”从“手语”开始孟凡强李锦河

  又见面了———郎平与中国女排领队李全强亲切交谈

  新报讯【记者孟凡强】今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宁波战的比赛明天就将拉开战幕。昨天下午,备受瞩目的郎平率领美国女排抵达了宁波,并进行了首次适应性训练。在训练场,郎
平还和中国队主教练陈忠和碰了面,“和平之战”的序幕终于拉开了。

  郎平和美国队搭乘的 MU5048航班是昨天2点10分抵达宁波栎社机场的。在机场,十分疲惫的郎平勉强接受了采访:“这次回国非常高兴,可以看到很多老朋友。至于这次比赛,虽然美国排协没有给我们制定什么目标,但我们会非常认真地准备,我希望通过比赛考察这些年轻队员的表现。”

  下午5点半左右,郎平带领着美国队来到了训练场,这时中国队恰巧在隔壁的场地进行放松。中国队领队李全强第一个看见了郎平,他拉着郎平站在场边聊了一会,然后回去把郎平来了的消息告诉了陈忠和。陈忠和知道后,还偷偷地跑到对方的场边看了一眼郎平,只是当时郎平正在帮队员热身,两人并没有见面。终于,放松之后陈忠和带着中国队离开训练场,经过美国队的训练场时,陈忠和停住了脚步,他看着工作中的郎平在一旁笑着。终于,郎平这时回头正好看见了陈忠和,这也是两人在北仑的第一次见面。两人并没有交谈,只是远远地站着向对方招手,郎平还冲陈忠和竖起了右手大拇指。

  今天下午,赛事组委会将召开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参赛的四支球队的主教练将出席发布会。

  摄影记者李锦河(新报宁波数码传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排新闻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