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不信可以战胜德国 早已预订了22日的回程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01:04 新京报
  其实预定目标只是小组出线足协高层对于这个成绩已非常满意
足协不信可以战胜德国早已预订了22日的回程票(图)
  在开场4分钟后,由于自己的失误,导致比分被德国队扳平之后,杨程深深自责。

  本报蒂尔堡专电当地时间22日下午17:30,荷兰皇家航空公司KL897将按时从阿姆斯特丹起飞。当他们出现在首都机场的时候,则宣告了中国足球的一段历史又正式结束。

  虽然中国足协不愿意公开这个事实,但在中德之战打响前,中国足协就已经订好了
22日的返程机票。口口声声对打败德国相当有信心的杨一民等人,其实在赛前就对小组出线实现预定目标已经很满意,虽然表示随时可以改签机票,但是正如21日(当地时间)晚一名球员对记者说的那样:“他们还是不相信我们可以赢德国!”球队里一直痛苦的球员当属董方卓与朱挺。前者在赛后就因为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害得冯剑明赛后拼命为其挡驾:“小董也就是急,他就是想为中青队进球。他太想上场比赛了,没有别的原因。”而接受过欧洲职业俱乐部熏陶的董方卓,也在当晚心平气和地与中国球迷合影,签名。但是面对记者他始终保持沉默。

  因为自己的不冷静而遭受处罚的朱挺,一直与王军坐在看台上。当陈涛进第一个球时,他清楚地听到了冯剑明特意向他喊的一句:“你还有戏!”可是,九十分钟将近的失球,令他的希望全部落空。茫然冲进球场,朱挺还在安慰最后时刻被担架抬出场的陈涛,但当他看见冯潇霆一把撕下了队长袖标,愤怒地甩到了地上和听到董方卓的那一声怒吼时,他再也忍不住地哭了起来。他甚至挣脱了谢亚龙与冯剑明的怀抱,背对着所有摄像机与照相机的镜头,跪到了草坪上。

  是夜球员入睡极晚,有两个球员很想去醉一场却又被劝住。不管是杨一民还是谢亚龙,这个夜晚都没有下达其他的命令。冯剑明与这帮球员相处的时间最长,在经历08之星集训再到巴特基辛根市的恶劣生活,大冯没有表现得更恼怒和失望。他猛抽了两口烟说:“明天上午集合,早点儿吃饭,多吃点儿路上得折腾好长时间呢!今晚提前把到了北京后要去哪个城市报上来,到了北京我们不再集合,就在机场……可以解散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全部足协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