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肯定克劳琛成绩 克帅:希望你们还记得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01:04 新京报

  本报蒂尔堡专电蒂尔堡当地时间21日晚,中青队的世青赛之旅宣告结束。在中青队第一次向媒体开放的总结会上,谢亚龙与杨一民代表中国足协评价克劳琛:打出了成绩,得到了肯定。

  从蒂尔堡威廉二世体育场到VANDEVALK酒店,中青队大巴车上静得可怕。愤怒的董方卓始终还不能从自己的情绪中解脱出来,而因为追加处罚而停赛的朱挺眼睛都已经哭肿了。
回到酒店后,球员们都呆坐在房间里,几名中方教练逐个房间催球员们赶快洗澡,可是都没动。直到后来谢亚龙亲自到各球员房间安慰了一遍,又表示要让球员们在晚餐前开一个总结会,球员们才开始洗漱。

  晚餐前,中青队进行了简短的总结会,这也是他们第一次把会议室大门向媒体敞开。

  在领导们讲完话后,赛后被董方卓当着全体球员教练与媒体的面狠狠顶撞了一番的克劳琛,显得格外悲情。“我非常感谢大家与我的配合,感谢大家的努力,这次比赛才能发挥出高水平,也取得了好成绩。”克劳琛顿了一下,可是没有掌声,“我希望今后,当你们回忆这段经历的时候,还会想起我。”克劳琛的动情发言似乎并不能改变球员们的态度,除了几名记者以及足协领导鼓了鼓掌,会议室的气氛令人尴尬。

  随后,谢亚龙又发表了讲话,感谢了他认为应该感谢的人,这其中当然包括克劳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全部克劳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