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击剑预赛:女花团体江苏夺冠 女重团体山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00: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梁劲松、实习生黎韵诗报道:2005年全国击剑锦标赛暨十运预赛广州站的赛事前天全部结束,女子花剑团体江苏夺冠,女子重剑团体山西取得第一。

  由肖爱华领军的江苏女花昨天又下一城,没有给人任何悬念。肖爱华、张蕾、刘媛轮番上阵,先在半决赛中解决了上海队,后在决赛中以39比27轻取天津,继肖爱华夺得个人赛冠军之后把团体冠军也收入囊中。广东女佩发挥如常,植景针、黄嘉玲、陈锦燕先轻松淘
汰黑龙江,再以45比28大胜福建,最后获得第五名。女重方面,山西以35比30在决赛中击败云南夺冠。广东则在16进8的比赛中对阵上海,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方反超,最后以30比45落败。

  综合四站积分,广东在第二阶段获得10张十运会入场券:团体方面有男佩和女花;个人方面有男佩的周汉明、黄耀光、赵春生、陈柏杰,女花的植景针、黄嘉玲、蒲慧莹、陈锦燕。女重项目团体和个人都没能入围。

  广东击剑队领队何治平展望十运会,认为广东男花、男佩、男重在个人和团体赛都有望冲金,女子方面则女佩占优,团体赛可望冲击前四,个人赛则有机会争取拿牌。

  (穗风/编制)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