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朱广沪变阵再战宿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22:3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朱可欣)中哥两队长沙首场交锋2比2平分秋色肯定不能令国人满意,易地广州,主帅朱广沪显然想在这个曾经令国足陷入“深渊”的地方重新找回自信。今晚,国足将在第二次交锋中竭尽全力拿下哥斯达黎加队。

  昨日下午,广州上空乌云密布、电闪雷鸣,随后滂沱大雨从天倾盆而下。国足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进行,这也使得国足的训练只进行了40分钟就匆匆结束。
但短暂的训练中,朱广沪只求一胜的决心已经可见一斑。

  长沙较量中,朱广沪派出一个较为保守的361阵容。他显然看出哥队的实力很一般,因此在昨日训练中,他派出一个攻击型的阵型。后防线上,张永海取代张耀坤出任右后卫;在中场,助攻能力较强的矫喆顶替上一场表现平平的魏新,郑智则重新回到自己熟悉的前腰位置;锋线上派出的则是李金羽和谢晖的组合。

  长沙之战哥斯达黎加队利用两个定位球攻破中国队大门,因此朱广沪在昨日的训练中主抓了定位球防守。训练结束后他表示:“在定位球的问题上我们绝对不能再犯错,让对手这么轻易得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